close

 

對於芳療

一直以來都有很高的興趣

也買了書

原以為自己看看書

 

就能懂芳香療法這四個字

到底在說什麼

大概看了幾頁之後

整個放棄

後來上網搜尋看到了禾場芳療學苑的課程

發現禾場學苑的課程

很詳細

適合入門的新手

到高階的課程全部都有

我剛好就在開課前一天看到了課程

趕快報名參加

入門課程共有四堂課

價格在禾場的官網上都有寫

禾場學苑偏美國證照NAHA

每一階都有每一階的測驗

初階中階高階上完並且通過測驗後

就可以準備領取美國証照囉!

 

上課是採用ppt來上課

第一堂課就會發一本課本

是禾場自編的教材喔


這是我們的老師

順帶一提

禾場有一個很特別的制度

禾場每一個班級會有一個導師以及任課老師

導師主要是管理班級業務

買精油申請證照報名課程等...

都是導師的職務範圍

至於任課老師就是在上課這段時間

給我們最多的芳療知識啦

我們的老師剛好是護理師

他將精油運用在臨床上

所以很多臨床的實例可以跟我們分享

禾場學苑的制度很仔細也很完善喔

每次上課拿著證件

到櫃台跟導師借這次上課要用的精油教學盒

這是最基本的二十幾隻精油

每一週上課老師都會讓我們試聞很多不同的精油

有一些比較稀有特殊的精油

在這個小教學盒裡面不會有

會在老師那邊

老師上課的時候會點給大家聞

每堂課都聞這麼多瓶精油

香氣都不同

好聞不好聞的都有(並非精油都是香的...)

 

以下是第二周的課程內容

調配一罐適合自己的精油

 

這是我第一瓶調好的油!!~

最近再運動很容易肌肉痠痛

運動完都會去烤箱烤一烤

於是我調了

大馬士革玫瑰經油+純正薰衣草精油+義大利永久花

效果很好

在要用烤箱的時候抹在全身

一整天皮膚都很滑嫩~


老師會介紹純露

有茶樹純露

羅馬洋甘菊純露

玫瑰純露

 

直接在課堂上拿沾滿純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

其實...我是想敷全臉啦

但畢竟在上課

還是敷個眼睛就好了


禾場學苑最特別的活動!

香氣抓周

老師會拿一個大袋子

裡面裝滿各種香氣的精油

從裡面抽取

老師會講解你抽到的精油

所代表的意義

我抽中苦橙葉 佛手柑 綠薄荷

用這幾種調配出我的第二罐調油

也將這幾種精油滴進護髮霜裡面

 

還有第四堂課還沒上

等上完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期待第四堂課的到來💕

 

 

 

arrow
arrow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